打印

[交流] 新人建议---L1速升L7的方法【简洁版】

29

新人建议---L1速升L7的方法【简洁版】

引用:
level 0(等待删除)  -999999999~0
level 1(不合格)  0~4
level 2  5~9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level 3  10~19
level 4  20~29
level 5  30~39

level 6  40~49
level 7  50~199
level 8  200~499
level 9  500~999
level 10  1000~2999





SIS级别到了L7。大部分版块除了几个特殊版块都能进了,而且L7比较好升级分要求不多。(虽说SIS严格,但是无规矩不成方圆啊,这点看出SIS还是很人性化的)

厄,貌似很多新人为升级犯愁,其实,SIS升级很快的,我听说的最快速度就是3天,几个帖子就到了7级。

SIS讲究分享,只在乎索取而不分享忽略。

第一要点,新进版块发帖前先看版规,每个地方版规不同规矩不同。

BT做种基本限制要家里有电脑,最好夜间也挂机不关机的为宜。


现在开始讲升级方法吧,那就是发BT资源,(什么?没有?在SIS混的,硬盘总藏了几部那啥片子吧?三级片,XX片都行,别管无码有码,亚洲欧美都行,没有?等下看此贴后半部----寻找资源)。



进BT区前,现看看
BT区发帖前必看及评论标准

有了资源,在哪发布?





L1的同学,第一次发帖需要验证,传送门

http://208.98.17.139/forum/forum-406-1.html

如果你不会做BT种子,先去百度或其他的搜索引擎,搜索---BitComet下载




点它:手把手教你做BT种子及标准原创





之后在辨别你的资源该发那个版块,发布,做种,等待。3天后验证。


这里说说做种经验之谈:
1:做种的电脑是看不到长效种子的,所以为了保证有种,做种3天。
2:如果做种期间你想干别的,限制上传速度,限制多少依你的带宽而定。
3:做种黄金时间---半夜12点---白天12点。
4:一次做种3个比较合适。


如果没有资源,可以用电驴找,下载在上传。(这点实在累人,不推荐)



3天到L7不是梦。而且,有了原创和威望,从此不怕裸奔了。
PS:足彩的怨念,为了更好的裸奔,我也加入了BT原创的大军。

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色中色论坛

29

TOP

上次就看到一品发的,还是那句老话,颜色不好看,换个颜色.
内容还可以.

TOP

建议在电驴找!更新得比较快,找些新片的话如果够快的会变成第一个原创,
会加威望和贡献

TOP

嘿嘿道人兄果然又发攻略帖了
谢谢咯,给你个大红心

TOP

3天到7级的要求有点过高了, 要求会上传种子, 还要出种, 还要版主及时评分, 还要有好的资源提供…… 还是一步步慢点来吧

TOP

level 2  5~9      
这个5-9是金币还是帖子数还是?  网速慢啊,想上传也不容易

TOP

感谢楼主的用心良苦,由于暂时不会上传种子,正在努力学习

TOP

支持楼让的帖子。
建议想快速升级的朋友,
在自己机子上找一些比较短的片子,
能过BT或费费网盘来发原创,
这种方法确实升级很快的。

TOP

做种做不来迈 还是慢慢来吧
免得做错了删 了心爱的ID

TOP

这次的攻略是不是简单了些?
呵呵,可以修改下啊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0-10-25 21:19